close

這幾年..皮膚病真的是家狗們的一項大困擾~每年總會來個1~2次..


 


今年提早幫牠們剃毛不是因為皮膚病而是因為熱!!~沒想到美麗的黃金毛~黑毛~都還沒長回原貌那樣長~那個臭皮膚病又來了!!


 


剛開始~是有發現吸血蟲之類~沒辦法!!在戶外走動的傢伙難免都會有蟲害...主人有買藥來幫牠們除蟲..~我也有發揮愛心~每天幫牠們梳毛除蟲害!!....直到最近沒再看到蟲影子..反而牠們這群狗仔卻每天拼命抓癢!!


 


大兒子回來時跟他報告此狀況!!他原不以為然~只買了一瓶抗敏皮膚口服藥~1狗1天15ML的油~只要倒在碗裡頭~牠們都很樂意接受~都會把碗舔的很乾淨~...不過主人隔天徹底檢查~卻發現"黃金露露"尾巴嚴重抓破皮…"黃金蘇西"屁屁也抓傷2個很深傷口…"土狗伯斯"側邊也抓了一個傷口已脫毛..看來病況比想像中嚴重多!!!!!!派露露當代表~給獸醫看~加上打針..另外那蘇西+伯斯..就拿藥回來吃~


 


大兒子上班忙錄!!..我自願早晚餵牠們吃藥~以免家人重複餵食!!...哪知4顆藥丸..牠們就是吞不進去..或者故意吐出來~硬塞搞的藥丸都破了!!!~我試用肉片包著藥丸~牠們吃的時候是還是會掉出來~.直到前天我做出~愛心肉丸來包入藥~讓他們能入口~還真是管用~...我說這充滿愛心的肉丸~也算是.詐騙肉藥丸~騙牠們吃藥~連吃3天的藥~昨天看來3個好像已經好很多~



大兒子更吩咐奶奶不要弄太鹹或回鍋的食物給狗子吃!!老人家很無奈碎碎念一堆.還是老觀念!!.還是說吃飯比吃飼料安全~飼料反而不知什成分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