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包餃子~也因為….沒時間我沒時間!!!!!~非得把它排定時間分階來完成不可~


 


*昨天早上...買回絞肉.餃子皮....部分材料…....等等!!我得趕著上班去…….


*昨天晚上...飯後續早上材料~攪一鍋餡料~切菜~韭菜末.胡蘿蔔.薑末.鹽.香油.地瓜粉…等等!!累了我得休息去….


*今天早上…包包水餃來著~擺好放入冷凍~…等等!!這下我得上班去….沒包完晚上再包~兩星期內都有水餃可以吃~


 


我可以說是常常包餃子~不過~不會捏出特別形狀!!就這一直沒改變的造型而已..~水餃裏頭的主菜~我都用家裡種的高麗菜或韭菜或蔥~雖說看季節....但也只有這3種菜較迎合家人口味~..豬肉不是自己的..家裡沒養豬!!水餃皮也是買現成的~自己沒時間桿麵皮!!(水餃皮有大小兩種尺寸~我都買小的)


 


頻繁包餃子不外乎~早餐.點心都隨時可以方便煮來吃~一口餃子就內涵多種菜的營養~至於好不好吃是其次~....但也唯有家人不嫌棄才有包餃子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