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乖媽說她沉迷於"臉書"???什玩意???...一向不玩遊戲的我沒聽懂???乖媽說我女兒應該知道…我說不可能!!她也不玩遊戲..沒想到回家問…女兒不但知道..而且她正在撿貝殼??


 


原來那遊戲叫" FACE BOOK"~唸成…非死不可!!非試不可!!...好奇的我~這幾天也加入看看~裡頭的遊戲好像以前買過"電子雞"給小孩玩的那種~就是每天要去照顧讓魚~動物~植物~茁壯..除了我的動物園~我的水族箱~開心農場~好像還有其他很多遊戲....????我沒興趣!!


 


我在電腦桌前工作20年.基本電腦運用很OK~....若提起遊戲就很遜....連踩地雷??接龍??都問人家很多次還是沒搞懂!!!!!!說實在就是沒耐心玩遊戲!!...這一回進入" FACE BOOK"摸索後~我的結論還是..遊戲有什好玩??很悶......


 


沒玩過的人該進入看看~畢竟叫"非試不可"不彷試試....!進入遊戲後~請不要再邀我了!我實在懶的玩!!我的生活沒那麼悶?不想靠遊戲打發時間!!~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