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現在的人早餐該吃什嗎??是太多種類.還是無從選擇??當了25年的家庭主婦,準備早餐真是我的一大學問.


 


        其實每天早上總有人要問我:早餐吃什麼?????因為20多年來距離家3公里之內沒有人賣早餐,即使有人賣.大概也沒有人買!!


 


       直到這1年才有少數路邊賣麵線之類..這也難怪家人"三餐都得靠我.真是實至名歸的"煮婦"....


 


       在3個小孩上高中之前,我幾乎都5:30就起床.幫他們準備便當還有不可思議的早餐.不可思議包含著現做&多變化&愛心的營養早餐啦!!


 


       我想我曾幫他們準備的早餐種類有:炸雞塊.壽司.鬆餅.蔥油餅.炒麵.三明治.稀飯.紅豆湯.排骨粥.....還有跟今天一樣一大早現烤的蛋糕.剛剛想著想著種類好像算不出來ㄋ


 


        現在他們出了社會.上班前還是一樣習慣在家吃早餐.我還是全年無休打理早餐.不過偶爾我也會一早開車或騎車出去買現成回來.該說是選擇更多.而不是我偷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