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花素有'植物界紅寶石'之稱.這次感到很新奇.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長在矮樹上的粉紅花.它的花萼.竟然是紅嘟嘟的-洛神花


          其實我每天都跟矮樹擦身而過,一年多來.只是覺得它有些阻礙道路而已...直到那天發現桌上幾顆鮮採的'洛神花'很驚訝!!我想有人一定傻眼,因為我還問花主種在哪?????試想而知.我真不適合拈花惹草!!!!


            曾做過幾次洛神花皂.都是用乾燥花去煮.和這次現採煮出來的汁.其實做出的皂没兩樣..在操做時很順.很奇怪的總帶有透明度好像加了箆麻油的感覺..不知道和它本身那種酸度是否有直接影響??反正就是很入皂 ..


        對人體來說洛神花茶是很不錯的飲品,然而做手工皂洗感也不賴的!!我想內服外用的天然食材這也是一個好選擇.值得推薦..其實我說的再好..倒不如您自已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