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年紀與我差不多,是否小時候你家附近的糖果店也有賣一種咖啡方糖??一塊約2個鳳梨酥那ㄇ大是純方糖裡面包一層夾心是純咖啡粉..我想那大概是我記憶裏最早的既溶咖啡


 


    應該是6-7歲就深深被那種迷人而苦苦的味道所吸引..直到現在還是無法擺脫對咖啡的喜愛~還越陷越深!!..咖啡真讓我心情開朗.提神醒腦..是精神糧食心靈寄託..可是無奈往往醫生會勸我遠離咖啡的誘惑..除了上了年紀以外.追究下來是多年的甲狀腺機能抗進.心律不整.照道理是不可以喝咖啡......


 


   曾經因為熱愛咖啡也參加過10多堂的課程.應該是10多年的往事了...該有的咖啡設備家裏都有.虹吸式.濾杯.發泡機.辦公室的咖啡機..怎麼泡都沒問題..喝起咖啡也算相當有品味.. 一開始我先生勸我別喝.主要是家裏做茶葉喝茶更合適…..可是不知從何開始他竟然超越我對咖啡的熱愛??泡咖啡的技巧無師自通.竟然也有水準之上的技術….算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唄!!.而後咖啡不再是獨享杯..往往飯後都一人都得來上一杯.意味著:飯後一杯.精神百倍的感覺…


 


    割捨與咖啡多年的戀情是不可能..其實現在我也減量不少ㄌ.除晚飯後先生拿手的卡布奇諾…假日悠閒時光自己也喜歡來上一杯虹吸式的咖啡.當然得搭配我的diy手工餅乾or鬆餅..就算不出門也怡然自得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


                     


  


      在忙碌的現實生活中.不知您是否會跟我一樣..會給自己些微放鬆的時間.如果你沒空那只得和我來杯心靈的咖啡.說說創作的是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