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來到"大溪保健植物園"張老闆請吃飯..因為周老師和友人在我車上.對於一向路痴的我.真像是裝了導航系統一樣..駕馭馳騁在高速公路上..來去自如~~~~


 


雖然同樣的地點..這回可没那麼休閒..除了目的是要充當才藝老師教他們可愛的員工DIY.還是多了些迷路的擔憂


 


經過老公愛心畫了超清楚的地圖.加上口頭講述…中午12點我就提早出門..ㄏㄏ..咻 ……一下下就到了"大溪保健植物園"..當然.一路上我也一直左顧右盼..高速公路的指標..


 


2點才開的課程..我還沒1點就到了…張老闆說提前時間上課.真是好主意…課程主題:DIY藝術蠟燭-五彩繽紛泡泡燭..看到大家已蠢蠢欲動..來個簡單的解說..動手做實在些……



電磁爐上頭溶解的石蠟.軟蠟.蜜蠟+色料.再來點茶樹精油..人手一杯不斷的攪拌..有人不小心滲出滿桌的蠟..有人則交換顏色..有人不記前嫌接收別人調好的...手忙腳亂中.已經堆積出他們那一層層彩色採繽紛的藝術蠟燭…等不急冷卻.就有人跑去提了桶冰塊水..蠟燭杯杯丟入快速降溫…更有人破不急待脫模..蠟燭都變形…..吶安ㄟ..老師明明教五彩泡泡燭..看一看.每個成品不但多姿還多彩…排排站的彩燭.各有所屬.都在美女的手中一一呈現.....




課程還沒4點就結束看到美美的作品心中還真是喜悅...時間還早.回家也比較不會塞車…沒想到..回程"大路痴"魅力發威…北二高沒有接走;中山高…猛一看發現"新店.安坑…..我只好就近從三峽交流道下…順著台3線.問人家.再CALL 我老公指點迷津….


 


從三峽巡禮到大溪..繞回原點.再一次上北二高..這回集中眼力.老花.近視.白內障..撇開一旁.睜大眼睛注意前方指標...總算搞清楚..回到家想想今天不僅幫學生上了一堂藝術蠟燭.也為自己上了一課..北二高+中山高路線導航…....


 


對了.."大溪保健植物園"是訴求新鮮養生食物.要去最好先訂位..張老闆當日會採擷最新鮮食材..也有養生茶..當然如果有團體想要來個養生+DIY也可..那真是是一個不錯的休閒放鬆的好地方喔...


 


                                                                                        2007/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