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桶約5公斤的脆梅.算算成本竟然那麼高.拖吊2000+修車15000+梅子成本....該要價2萬吧!!


話說2週前.......................................................


 4月中老媽收到彰化阿姨寄來的脆梅..(阿姨傳統的釀漬手法.多年來每到梅子上市..就念念不忘.那種脆到不行的梅子....這回她忙裡偷閒釀了30斤...原本要老媽南下拿回..後來改用快遞郵寄北上..好讓咱們快快品嚐...)


 


老媽收到脆梅也專程和朋友一起開車送來一桶海苔桶份量到林口給我…哪知.....車子快到林口交流道時.竟然拋錨....隨及他們就連絡拖吊車,隨便由拖吊車送到林口附近修車廠…並來電告知.叫我前往拿哪一大桶梅子..哪時才中午11點多…老媽說修好車他們就要直接回去蘆洲….


 


午後悠閒時光...正當我喝著下午茶.配上一口口響脆的梅子...沒想到約3點多老媽又來電喊冤說林口真是黑店.修個車開口索價25,000……那安內….他說他們一開始詢價修車廠都不告訴他們費用...不但沒吃午飯...修了3個小時竟然索價25000......


 


修車費用經過一番殺價直到15000底限…就一毛也不能少…不能刷卡加上老媽身上也沒準備那摸多現金..我只得及時雪中送炭.快去解決….


 


這幾天每每吃脆梅就想到這件事..一定得分享大家萬一車子拋錨.別讓拖吊車任意拖到他們協力廠..免的廠商掛勾.ㄟ我們這種外行人.....或者應該指定車子拖到有合約的修車廠..或者...我也還沒搞清楚...趕快問一下有經驗的人.增加這種危機處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