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公司.光是進進出出.忙忙碌碌.真是熱呆了. 除了蚊子老愛叮我.


更糟的是頭昏腦脹,真有中暑的感覺,讓我非做個好配方的藥膏,來解救無力的小燕不可.


        想到先前做過"紫雲膏"也就是"紫草膏"還不錯用.我把傳統式配方改良了.


         這就是我的"神奇紫草膏"我的材料有:紫根/當歸/酪梨油/茶油/麻油/紅花油/冬青油/乳油木果脂/蜜蠟/杏仁油/荷荷芭油..


         我也加了手邊的精油:茶樹/迷迭香/薄菏/薰衣草/尤加利/廣霍香/丁香..還加了清涼的冰片/薄菏腦..


      其實基本上只需蜜臘.麻油.紫根當歸就可以.除非您跟我一樣有這一掛材料…....


      就這樣當鮮紅的藥膏抹在頭上.頸椎時.真是有說不出的感覺…嗯~~還挺OK!!


  至於療效網路上好像不能多說.只得私下聊.....


       我的一掛親朋好友,同事.同學.鄰居.家族成員...要分享快出聲.數量有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