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用牛奶紙盒來當模型,就非常適合了.但是市面上塑膠模型種類超多又漂亮.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可惜的是用在冷製皂,卻難以脫模.有挫折感,假如您捨得可選用有點貴的矽膠模,真是超棒的.輕輕一撥就脫模了.呈現出來就是一塊完整無缺的皂.


 


    曾經買過幾個矽膠模..其實國內幾家廠商皂用模型都不錯,不過基於經濟成本考量,再加上超愛DIY的我,無形中也摸索到如何灌模型,其實不會很難...最重要是可以讓自己選擇喜歡的大小尺寸來當母模.


 


     我喜歡可以讓人一手掌握型的.就是不大也不小的感覺,至於圖案就不太奢求.平面的模型更讓我感覺扎實舒服溫馨...


 


     來看看我最近做的皂,使用的模大都是我DIY灌出來的模型.雖然模子外觀沒有專門廠商做的那麼美觀平整,但是用起來我覺得我會幫自己打80分的灌模技術!!做皂時還真的挺管用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