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炒盤辣辣小菜…辣媽獨享...開開胃…但當味道一散發時.......…………….


 


SOS...求救信號陸續出現...!!…家人.有的打噴嚏..有的開窗戶….似乎有點誇張…還說如果樓上有嬰兒應該會窒息????離譜阿!! ..我女兒還說他切個辣椒..還會辣到..刺激手指頭不好受!!!拜託…..那只是小小辣而已就是這樣…這一大家子…除了我以外..都不吃辣..稱偶"辣媽"一點也不為過….


 


婆婆煮菜加辣椒....她會把裡頭的籽全去掉…把辣椒當裝飾品來看待..只是要裝點紅色..我三餐煮菜不敢加辣椒偶爾幾次也想點綴菜色...她們發現都會先問我…辣不辣???說不辣..她們還不太相信…..說因為"辣"的定義見仁見智...


 


其實我覺得辣椒很開胃..之前有位朋友餐餐必須要辣椒配飯…上餐館也會要求切條辣椒片…或許是種族不同…..有些民族超愛辣有些會在意小細節..如果到人家家裏做客吃飯加太多辣椒…好像是嫌棄主人菜煮的不好.. 還用辣椒麻醉味覺…會覺得挺不禮貌!!.像我這樣自己煮飯還要配辣椒..可想而知就是後者那一種..煮出來不怎麼好吃的"煮婦"..……


 


做了幾次紅椒CP皂.加多加少配色感覺都還算不賴...使用的是"匈牙利紅椒粉"..至於"紅椒手工皂"對於不吃辣的人問起時..我得如何回答得宜??加多的叫:大辣"…加少的叫"小辣"??...光聽還滿刺激的…其實根本不辣….我嚐過真的不辣(別懷疑!!)…可是不吃辣的人可能也聽過人家說可以瘦身一說...應該還沒用這款皂可能已經從頭麻到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