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燕:昨晚我睡的還算可以~雖然是在客房鋪塌塌米席地而睡..!也算是逃避大清早隔壁雞啼聲!無法忍受每一天早上4點被日本雞吵醒後..還要繼續2小時啼叫聲的疲勞轟炸!!...偶爾躲到客房!關緊門窗.算是給自己腦子週休二日..唉!!


伯斯:是阿!我們每天清晨也是被吵醒..或者說只能利用白天隔壁的公雞在休息時!自我補眠..不過大太陽下,我得躲到啤酒桶後方擋住頭!矇住眼睛才好睡...



露露:唉呦!清晨是最涼快的休息時間,卻早早被喚醒!午後熱浪侵襲!伯斯家和我黃金家都一樣悶熱!我選擇鑽入我家的地下室..新家這裡沒有避暑勝溝!..為什麼?天未亮.隔壁公雞群拼命鼓舞著翅膀..喚醒貪睡的小燕麻麻就算了!連我露露媽媽也不放過..



蘇西:沒錯!看法ㄧ致..偶總覺得每天才剛入睡就被吵醒!!小燕麻麻說睡眠品質對大家都很重要~偶想多睡一下還是敵檔不了準時上班的公雞!..看來我們每ㄧ位都非得找時間找地方補眠不可~..我是想水管有水流動~應該很涼快才對~露媽~你覺得兒子偶聰不聰明??



麻吉:哈哈~客房!酒桶旁!狗窩下!後院水管旁..其實我都親身體驗過了!.跟你們說...



前天你們3個大個子的主人..晚上去"好士多"幫你們買飼料回來時..卸完貨開車要回他家..之後..在車上ㄧ直膽顫心驚!!!!直覺車內後面有輕微呼吸聲..久久不敢回頭!!!靜下心後….才發現..車上並沒有人..只有裝睡的我~口愛的麻吉兒~剛才利用他卸貨車門沒關偶就悄悄給他溜進來!!!...接著他立刻轉頭又把我載回來!!..說實在~最好補眠的地方該算是這種高級汽車內~沙發舒服~音樂美妙~冷氣強勁~..可惜!我應該呼吸聲再小ㄧ點!!或許可以躺著享受更久ㄟ..


小燕麻麻:麻吉!!!你真是跟屁蟲!好在不是農曆 7!不然真是狗聲魅影!狗嚇人!!..這樣是很危險的你知道嗎??!!如果是白天沒有人發現!當車主下車時!緊閉門窗!沒有冷氣!那小命可就不保了!!!!夏天車內超高溫!你會變成熱狗.我看!!現在隨時盯著你!必要時綁起來是ㄧ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