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燕姐: 請你們吃西瓜喔~.狗狗真對味~一片接一片~


露露:  西瓜??這些年來都沒吃過這種口味~除了骨頭外. 這西瓜怎麼感覺也那麼棒~好好吃喔~



蘇西:  西瓜??超級好吃~怎麼這麼的香甜~感覺很對味~連皮偶也不能放過~好好吃喔~



伯斯: 西瓜??什麼玩意?色澤鮮美~入口又這麼清爽~悶熱的天氣來上一片.哇塞!!心涼脾肚開~好好吃喔~



小燕姐:  請你們吃鳳梨喔~..完全狗不理!!這是什麼情況??


露露:  鳳梨!!主人家你們吃就好了.據我靈敏的嗅覺可感受到…這水果不是很迎合的我的哪種口味!!..還是有西瓜再分享~一想到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蘇西:  鳳梨!主人您叫我喔??吃鳳梨那就不要叫我.遠遠聞到一股酸味..根本和我完全不對味!!等有西瓜吃再說~



伯斯: 鳳梨!不是我挑嘴,那味道聞起來酸不溜丟的..我真不是很喜歡!!小燕媽媽你自己吃就好..讓我在渠溝裡納涼~有西瓜吃再叫我就好了!!



小燕姐: 原以為你們不理咖哩..原來也不理鳳梨!!對味的是西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