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膝蓋的小傷口,,真是無言!!


 


因為前兩天同學會.走的全身筋骨酸痛..趁3.23週一公休.好好休息一天.養養神~沒想到!!竟然又加重手掌小黑青!!左邊臀部撞傷..還受點膝蓋皮肉傷!!


 


周一天氣變好冷喔~婆婆去親戚家拔菜還沒回來..我到屋外看到牠們3個.感覺一種期盼的眼神~等著主人家.陪牠們去後面走走..好吧~於心不忍...那就帶你們去走走~放開 黑BOSS的鎖鏈 ~衝阿!散步去~



準備好相機.我走在前方..才走到大門口.高興的牠們狂奔..擠來擠去..沒想到.把我擠的無路可退..我往後退兩步.卡到柏油路..人往後傾...跌了一跤…手掌貼地!!當時我還穿牛仔褲.竟然膝蓋還磨破一傷口..


 


露露.蘇西.見我跌倒一直在旁邊等我.真是感動~…哪知!!!那沒良心的 BOSS趁機咬走我的拖鞋.手好痛...相機沒關..幸好也沒摔壞..當下拍照存證!!..我苦口婆心勸牠回頭…還好即時拿回我的拖鞋….很欠扁ㄟ..莫非~!牠想知道偶穿幾號的!!



一拐一拐還是走到後院蹓蹓..半途 黑BOSS 又不見......黃金母子乖巧的旁邊吃吃草..才看到遠方那一陀黑影出現..姍姍來遲…彷拂聽到BOSS喊著…"喂~~~~抬轎的~稍等一下喔"~……



走到定點.回途頑皮好動的牠們兩個男生又邊走邊玩..玩起狗咬狗遊戲..看來殺傷力很大..乖巧的露露不想理牠們!!已經受小傷的我這也閃邊一些..免的被推到山坡下..就糟糕!!小心為要!!



回到家,婆婆已回來.翻開傷口給她看.跟她說以後蹓狗要小心..她說是ㄚ.有時去蹓狗隔壁大伯母也會去..真的很擔心…還好...這一回絆倒我還算是幼齒~如果絆倒老人家..事情就大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