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同事來電~問我要不要團購"爆米花"~形容的多好吃~~她兒子超喜歡~!!我回拒了!!因為我這麼多年都是自己爆"爆米花"~還是焦糖口味的~我還說改天要爆米花給她兒子吃~


 


每回我爆米花~~因為姪子很喜歡焦糖口味.~我也會分享~今天早上在矛盾上不上班之前??..也爆了兩大鍋~心情開心些!!


 


莫拉克颱風來襲!!休不休假??過去20年呆過的公司都事先就知道~這近一年的工作對於大節日,天災休不休...都不知道??就算休假!!哪種雇主間對話也感覺很心悶!!休的很無奈!!


雖然昨老闆娘說~若明天風大雨大!!你可自己考量要不要來上班~..但是今天確實風大!!去電話跟她報備!!她又說:風雨真有這麼大嗎??還是你噸位不夠!!~還說..那沒關係!!晚點你有出門再去店裡看看有沒有異樣!!...雖然已經習慣在酸話中討生活10個月~也只能告訴自己~只為五斗米折腰!!!!



望著那一粒粒金黃玉米粒~隨著奶油熱度~爆開~…..另一個鍋子只放入砂糖小火煮焦散~爆開的米花全沾上焦糖~就是"焦糖爆米花"~...


 


記得孩子小時候~有一首兒歌"爆米花"~朗朗上口很好聽到~到現在還印象很深刻~不知您是否也會哼~


嗶嗶啵啵嗶啵啵~ 嗶嗶啵啵嗶啵啵~爆米花~爆米花~一顆玉米一朵花~兩顆玉米兩朵花~ 很多玉米很多花~有一顆玉米不開花!!問一問它!!為什麼你呀不開花??


嗶嗶啵啵嗶啵啵~ 嗶嗶啵啵嗶啵啵~爆米花~爆米花~一顆玉米一朵花~兩顆玉米兩朵花~ 很多玉米很多花~我們心裡也開花~~美麗的花~快樂的開心花~





這樣形容出爆米花也是快樂的開心花~一點也沒錯~無論什鬱悶心情!!不想那麼多!!希望同玉米一樣~心裡也開花~美麗的花~快樂的開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