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亮眼RISIS胡姬花”~大概是3年前的事….


 



之前知胡姬花是新加坡的國花~新加坡人也以RISIS胡姬花向心上人表達愛慕之意.做為告白的餽贈小禮~....而我的RISIS胡姬花卻是我女兒買給我的~



這輩子出國的次數不多~能去的幾個地方..大概也是之前上班..托公司的福~公司旅遊..有些儘管很鄰近的城市~也還沒機會去走走新加坡也沒去過之ㄧ!!



那新加坡的胡姬花哪來?...那一年是無意間看到購物台也有賣RISIS胡姬花”..叫我女兒過來看看分享感覺~因為我個人喜好奇怪的東西..且因為價格不高..當時就訂貨~只是..真拍謝!!!是我女兒付款的~~~


"RISIS胡姬花”是精選蘭花外頭包裹著銅衣還鍍金~亮晶晶的~可以當項鍊~也可當別針~買了3年我只配戴過1..因為太亮眼~亮晶晶吸引太多目光..所以也只想列為個人小小收藏物品….


說實在...會買這朵花...主要真正吸引我的是"胡姬花"的內在特殊製程...而不是亮晶晶的絢麗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