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1日~元旦~100百年開炮了!!
乖媽說:夭壽冷!!淡水才5度!!上夜班的我騎著機車淡水蘆洲..晚出早歸.真是寒風刺骨!!可憐的基層勞工


鶯子說:還好~雖然早晚從桃園到士林上下班,只要多加防風外套~再戴個毛帽~還有口罩圍巾~全副武裝每天搭頭班車也都不算太冷
小燕姐說:每天騎車撘車走路3段式上班都冷溫熱習慣了.元旦週休假日~門口算冷才7度..在家裡多喝熱湯~薑母茶.算是樂活人生~
黃金露露說:妳們這三姑.七嘴八舌哈拉天氣!!說冷!說凍!什麼都不必說??!!看我兒子黃金蘇西就知道元旦氣溫冷不冷了!每回天氣ㄧ冷就把我這媽當不需插電的電熱器!..

是阿~雖然黃金獵犬長毛耐寒!但是常年環境氣候也習慣~只要天氣太冷牠們看來也受不了!加上體積龐大.不適合放室內~不過話說回來..



柴犬麻吉雖然說是年紀小體積小可暫時居室內...但主要也算是跟對主人.像元旦冷天中午在門口和伯斯曬曬太陽~累了跑進屋子睡自己鐵屋..不但鋪墊子還加上浴巾..


前幾天!主人還隨意牠室內自由睡~愛睡哪就睡哪~或許沒那麼自由睡過...


第一次自由自在的睡~!!睡我房門口~!!半夜聽到隔壁人家啟動鐵門!牠竟然使出看家本領叫了幾聲.驚醒我!害我之後遲遲無法再入睡..


第二次自由自在的睡~不確定牠睡哪??只知道!!清晨5點就跑來我房間地板走來走去!!清晰的腳步聲吵的我只好先起床..天還好黑!!風好大又冷!怎麼去蹓狗????若是鄰居發現可能以為我老人家年紀大睡不著!!


現在人到底是怎樣??!!兒子養3大狗!先生養1小狗..卻是我早起幫忙蹓!!如果第三次再給麻吉自由睡~也就是100年開始的今天..建議麻吉睡沙發!!天冷阿!!狗凍!人也凍!!...小燕姐要窩被~別吵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