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果其造型如同腰子(腎形)~算是很方便取得的果仁..在於傳統市場或超市.無論是生的~熟的..曝光率都算是高的


  熟的!我確實很少買!在於口味和我不搭?!或許嫌棄不夠甜?或許說它不夠酥?..我喜歡買生的腰果來diy符合自己的胃口..由生果炸成熟果時..我要讓它又是酥又是甜~其實方法只是醬子的!~


1. 生腰果洗淨後, 酌量放入砂糖.開火煮約5~10分鐘.讓腰果充分吸收糖汁在裡頭


2. 用杓子撈起腰果, 瀝乾糖水..起油鍋..腰果下鍋後用中溫油炸,略金黃色用改以大火並將腰果撈起..不要炸太黃..起鍋後色澤會變深的


3. 將炸好腰果攤開放在廚房紙吸取過多油, 待冷卻才吃~這樣才會又酥又甜


 雖然說這樣酥脆甜的腰果會令人ㄧ口接一口~再加上大家都會覺得堅果類有預防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其實還是適量就好~再則也可以加入烹調如:蝦仁腰果~雞丁腰果..等來減少腰果食用過多..~當然啦~如果不想又油又甜!那就直接洗淨~讓烤箱幫你烤出純正腰果~真正鍾於原味的啦~


好吃的腰果..還有很多相關的訊息..讓我也推薦給你~

http://big5.wiki8.com/yaoguo_111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