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6年跨向2007年,當眾人凝視著台灣台北101大樓.繽紛多彩的煙火.夾雜著萬人的歡呼聲10.9.8.7……這時候的我並沒有感動..因為我早已在睡夢中了!!


 


          真是拍謝!!在都會中長大的我.煙火到不足為奇.小時候煙火總是在雙十節&元旦固定出現.樓頂上就看的到的.直到婚後林口這個角落就只有聽到隱約的隆隆聲..雖然現在放煙火的場景在101高樓加上萬人的人潮.想必到現場一定很嗨!!可是老人家"偶"怕吵..根本不想去人擠人…..


           


           在台灣老一輩的人.對於新曆年可沒那麼重視,,跨年的定義也是歸在農曆除夕才算數.倒是像我這種舊時代+新潮流的上班族兼家庭主婦,高興的是同樣可以休假暫時撇開工作上的壓力..老實說新曆可年輕輕鬆鬆過.舊曆年就沒那樣簡單.主要原因歸咎拜拜(這是一定要的啦!!).還得打理年夜飯..所以相較之下新曆年真是悠哉又安穩…..


 


             回首2006年.歸類除部分身體不適外.工作順不順利??不願多想!!不過至少還是有加減去參加些有助健康的課程.多少有點收穫.就整體來說是ok的.也說是"平安就是福~~


 


                  2007年沒有什計劃(往往計劃追不上變化)唯獨真心期盼"諸事如意,諸事順心,諸是大吉" 你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