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晚上..秉持一種"狗溺已溺""狗飢己飢"還是應該說"狗病己病"的精神..客串司機載牠們母子去動物醫院複診看皮膚病…..


 


興沖沖的上車..到了狗醫院時..LULU很聰明就是不下車.連哄帶騙..才進狗醫院.不像天真的壽司…我在門外等牠們.不時看到LULU還貼著玻璃門很想掙脫出來.目光不時跟我求救..吶喊:偶要回家.不要打針…..


 


這時剛好有女客人要進去狗醫院..只見年輕女孩猶豫很久才進去..匆匆買包飼料就走..好像很害怕.一臉驚慌..不知是沒看過這種無毛怪狗..被嚇到...還是狗兒太熱情跟牠招呼…真不好意思.不是故意要來嚇你的啦!!….醫生幫牠們打針.拿藥..我就載牠門回家了…..



週五 ..女兒下班回來說…她同事很驚奇的跟她敘述昨晚去動物醫院買飼料時..看到2隻被剃毛的"黃金獵犬"..好奇怪..又好肥..看起很滑稽….....頓時.我女兒頭上呈現3條線…...只能說:沒錯..的確該減肥….100%就是偶家的狗..真是帶不出場阿...……她同事還說:一看就知道是黃金獵犬..不過感覺上說是"黃金香腸"更貼切...…



LUCKY:還是我土狗.抵抗力好又健美..."黃金香腸"好有意思..看起來還真油.真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