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皂面上..烏七抹黑..別以為是碳粉?芝麻粉?海苔???? NO.NO.NO..是我除了泡茶水入皂外..還特別把'龍壽茶'磨成粉.裝點出茶皂的另類巧思..雖然不盡理想...但千萬可別懷疑是發霉.……

 


  台灣茶種類也挺多.鐵觀音.包種茶.烏龍茶.椪風茶.海口茶.六龜茶. 素馨茶 .壽山茶..都列為各鄉鎮的特產...無論喝過没喝過...還是說給我最上等的冠軍茶喝..也早已比不上我已喝了27年的"林口龍壽茶"…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應該說入鄉隨俗已經喝習慣了..


 


  儘管家裏多年沒生產茶.但是也不曾買過...每年 or該說每季..總有親友贈送..分享他們當下收成的喜悅成果…茶是我生活中重要的角色…柴米油鹽醬醋茶..真的ㄟ...沒有一天不喝茶的.雖然也有些咖啡因..但是醫生常提醒我說不能喝咖啡..卻沒有說不能喝茶...…


 


  我看皂友做最多茶皂.好像是烏龍茶皂 ..或許也都是家裏現有的茶葉...至於我這款'龍壽茶"手工皂..除了現泡的林口特產龍壽茶.也加入這裡的茶油.及那裝點的香茶茉...這麼一說..還真的算是名副其實有"香味"也有"鄉味"的手工香皂..我說的是茶香味&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