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小白兔..沒想到..沒想到…我唯一按下快門的一張…無奈一拍成永別>>…….


 


如同天竺鼠般的小小小白兔..上上個星期三..被我大兒子去夜市玩彈珠..又給帶回來了..這回他無法像米兔一般...安然在溫室中成長3個月..再放逐大籠子..


 


鐵皮屋樓上夏天沒開冷氣是比一般大樓熱大兒子這一次並沒有把小小小白兔.安置在自己房間.因為自己常值班又說天熱房間會變臭..他把小小小白兔.放在小籠子..就擺在客廳一角….自己又上班去…沒時間理會….


 


幾次因為臭味..我先生把小小小白兔捉去跟米兔共居..籠子縫太大了些..小小小白兔常常鑽出來..發現人或狗靠近..又快速鑽進去好獵物的黃金犬對於這麼小的獵物…三番兩次就會想去追逐..搞的小小小白兔幾乎無處逃


 


幾天前小兒子發現狀況..心軟感覺不妥…牠又把小小小白兔..捉回小籠子又是擺在在客廳一角…每天上班前.下班後都很關心餵食…..切片胡蘿蔔.或草.或水…還怕小小小白兔餓著…照顧的無微不至...


 


愛乾淨的我先生昨天又說小小小白兔放客廳真的很臭..又把小小小白兔抓到米兔之家大籠子…黃金獵犬"蘇西"無實無地在哪裡盯稍著........一直在籠子週邊環繞..似乎不放過.或許...牠真想發揮一下黃金獵犬本能...享受追逐獵物的快感....….


 


昨個整日家人不時叫喊..蘇西走開."不口以..打狗屁"!!!….傍晚我想幫小小小白兔拍照.讓牠也加入"兒子的大玩偶"系列中..就只拍了一張照片…因為蚊子想咬我加上蘇西一直在旁邊搗亂….想說明天再拍好了


 


沒想到...早上小兒子說他很難過......他說昨半夜回來已經發現..黃金獵犬..獵物成功..當時他發現...小小小白兔已經回天乏術…..他好心疼.........小兒子生氣拿蒼蠅拍追逐牠們..想給蘇西.露露一些教訓..…當時黃金母子快嚇死!!


 


牠們母子不明白..我們到底哪裡錯了????..或許真不能怪牠們..牠們真的是黃金獵犬…獵物本來就是牠們天生的本領.......


唉!!.無解啦!!..只是真不希望兒子們再搞小動物回來.....這時的我也只能祈福小小小白兔在天之靈.........默念....小小小白兔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