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這個癢…吃那個也癢!!前兩天家人發現家裡的黃金獵犬"蘇西"一直抓一直抓..露露也加入抓癢行列.抓到尾巴破皮..就是這樣毛長長了.皮膚上的老毛病又來了


 


原本想利用周一公休日.到市場. 超市.悠哉的走走.彌補一下.疲憊的上班心情…一早跟牠們母子倆哈拉打屁..發現傷口挺嚴重.還會在地上打滾來抓癢!!.牠們主人(我大兒子)又好像明天才會回來.. 潰爛的傷口真是看不過去!!


 


 想先騎車先載"露露"去看病…因為蘇西不會搭機車..還是開車黃金母子一起去??我開車又沒人車上照顧牠們??左右為難…. 看來我自己騎車先去市場..再去獸醫師那詢問~


 


跟獸醫師說明後..他說要帶狗將去....如果長癬還需要打針..我跟他報上"露露""蘇西"大名…ㄎㄎ...算是熟客..看看牠們病歷.以往都是累同的皮膚炎..所以就容我先拿藥回去餵食..獸醫師還說"露露"不吃顆粒的所以用藥水一天兩次各4CC…蘇西顆粒就可….看的出"露露將"聰明多了.也難怪我都會叫牠兒子-蘇西是...大笨西.因為牠吃東西常常都直接吞下,根本不知什味道~


 


 就這樣黃金母子花了我 600元...兩包藥也沒收據.心想皮膚病嚴重看一次也不見得會痊癒??.雖然我不需跟牠們主人(我大兒子)請款....不過倒認為像這樣沒有列入戶口的狗孩子....飼料.零食.美容.生病...真的費用跟孩子一樣高..難怪昨天有看到報導..說經濟差.."黃金獵犬"以前買得起.現在卻養不起...也不是沒有原因的!!..說實在..養養土狗也不賴...牠不會常常癢.也不需要咱們特別養!!



BOSS:ㄏ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