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文章照片被盜用 ...怎麼辦?? 創意ㄉ珍奶肥皂 --這篇明明是我的文章我的照片!!


 


早上收到我那篇"手工皂與珍奶的聯想"~回應竟然是..提醒一篇文章與我完全相同??那安內...我點進去..真的ㄟ...好想哭喔!!!!!第一次有人發現..之前不知道有沒有!!


 


或許COPY 的人欣賞我的作品..直接COPY過去.但是他忘了沒有表示照片文章的轉述來源..當下我覺得不被尊重.也被侵權!!


 




我的文章100%都是我自己寫的.自己PO..照片也是自己瞧角度拍的...內容往往想到還不夠..有疑惑都會先口頭上..算是問卷調查..實事求是..家人.朋友..常被我問倒..因為我想寫出最真實的一面!!也問的他們會覺得我很無厘頭????是個問題媽媽.但不是LKK.SPP...


 


部落格只是給自己一個小小園地 ..寫寫小文記載週邊的小事.當然欣賞到好的文章也可拷貝過去..切記的要備註..轉述來源.或徵得筆者同意..給自己發揮的空間事小.尊重他人版權挺重要的!!


難到我得跟珍珠奶茶發明人一樣..爭爭口氣??到底誰是發明人??誰才是真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