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皂章"截至2008年..我只擁有..就這"兩個"….1個藏書章~.1個壓克力章~


 


第一顆"藏書章"~是多年前我請澎湖刻章專家幫我刻"手工皂"字樣..特別強調要幫我刻"浮雕字體".深一點來配合印蓋在手工皂上頭的效果~.藏書章的外型質感我個人非常喜歡.可惜深度還是稍嫌不夠...烙印在手工皂上頭.字體總感覺..若有似無模模糊糊 ..有點美中不足.算是中看不重用的章!!


 


第二顆.."壓克力章"~ .是在2008年6月底訂製的..當時閒來無事.上網看看皂章百態..有不少皂友正在團購美麗的皂章..圖案芸芸種種…頗令人心動.....同時也發現刻章達人 卓控精雕藝術工坊 也正在回饋..刻章有大折扣..截止日將即將到期!!


 


說好和"鶯子"一人訂製ㄧ個..."燕の皂".."鶯の皂"..請達人幫我們加點美麗的花邊~當時我還跟皂章達人說:不急~不急沒關係..看得出他很忙錄….結果到11月.我又想到"皂章"這碼事!!??不知是他寄錯地址?還是把我忘了…我再跟他聯絡上,他深感歉意因為真把我給漏掉!!.....當下我又跟他說..不急~不急~沒關係.這回他可及時幫我趕工..幾天後收到.竟然還不給偶收費…真是太不好意思~~"壓克力皂章"烙印上去效果非常好.字體清晰.又簡潔~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至於其它像海豚.鴨子…動物系列..那倒不是皂章..只是裝白膠小盒子而已.上頭塑膠蓋的圖案..被偶拿來利用而已..這皂章.真正用起來效果還真是"壓克力章"最為貼切..之後再購買皂章材質.應該以它為優先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