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石泥粉~根據原料廠商敘述.都是說可以吸收油脂+清潔毛孔~我不是衝著它的功效而來...只是偶爾心情煩悶..想讓皂色來個"大反差~


 


 


紅石泥加入手工皂.. 其實我已經做很多次了~每一次都以為自己加太多了.紅到不行....一次一次減量~幾次後還是一樣就是紅…難怪有人又稱這粉末為"珊瑚盛宴礦泥粉"~真是名副其實有著珊瑚般的火紅~


 


雖然成皂沒有每次PO, 但好歹也挑兩款"紅石泥皂"來做色澤上差異性的比較~


紅阿~這樣真是該稱為標準"珊瑚盛宴礦泥手工皂"~



減量~還是改變不了一雙鞋~還是紅~看出來我有減量很多嗎?還是只是想嫌棄!那怪怪的鞋~



這雙紅石泥鞋~曾被批為有點 ㄙㄨㄥˊ ..這可是根據20多年前.我小孩學走路時.買的鞋款捏出來的...就是手工縫的哪種小繡花鞋~價格低~也因當時小孩學走路很容易磨損.所以買這樣的便宜的鞋給小孩穿.損耗大.根本就算是拋棄式的~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賣??


 


再往前推~我小時候~家住在北門口,台北郵局附近~記得那裏有一家超大的皮鞋店~"生生皮鞋",不知當時算不算有品牌?..只知小學鞋子都是去哪買的~如今再回北門口~人事已非..鞋店不在.倒有更大的百貨商城取代~


 


長大後, 住三重.沒有特別知名大鞋店~也算是有很多皮鞋專賣店,年輕人愛逛街. 買鞋那是一定要的~至於品質就沒有很挑惕..~出門總是美美的尖頭高跟鞋~霎時!!忘了當時是穿幾吋??!!~只知道穿著時髦整齊的出門是禮貌的表徵~


 


然而看看現在自己的腳ㄚ子!!經不起長年尖頭高跟鞋子的摧殘!!小指頭有嚴重擠壓變形.似乎觀察到以往有"削足適履"的感覺!!年輕時選擇的是時髦款式~!!...現在有些年紀了穿的鞋就只注重舒適度~...從年輕到老.不變的是...我鞋櫃裡永遠都有紅鞋~應該說從"紅鞋女孩"到當今的"紅鞋歐巴上"~~


 


近年來~知名鞋店打造王國品牌~各具特色~訴求氣墊~舒適度~售後服務~~說真的一雙鞋對人體還真的很重要~現在的我買鞋幾乎也會選擇像這樣圓頭舒適的鞋子喔~請別笑我那雙鞋很ㄙㄨㄥ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