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黏土大檯燈~是我親手做的~卻不是個人創作..是當時學日本"DECO"黏土中級.所必須學習作品之ㄧ~算算幾乎是13年前的東西了


 


這是利用排油煙機外頭那種大塑膠硬管來決定檯燈大小~算是很大的圓周~最早擺在客廳當裝飾~幾年前小兒子把它拿進房間當夜燈~..據他說不是欣賞!!只是房裡少盞燈拿去利用而已...


 


前幾天在兒子臥房看到時..黏土大燈底座塵埃可見..上面也已經碰撞的傷痕累累損傷嚴重!...!看來很糟!!!!不完美的作品看來礙眼..只能適時淘汰!!..


 


我很喜歡紙黏土在創作上那種巧手的捏朔~還有後續上色的技巧~唯一欠缺的..它經不起長年塵埃及碰撞的事實….


 


若問我是否覺得很可惜??或者說當時真的很費工...是真的是可惜~但是..卻也覺得~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對我而言每一件作品~都是陪我釋放壓力的功臣~美感也都永留在腦海裡~此燈畫面將成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