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珠畫”~大概是6年前完成的~就一直掛在房間....直到前陣子突然半夜掉下來!!!還真嚇一跳


會來上一幅奇怪的"珠畫"~是在美雅士浮雕美術館上班時~當時有位小姐就是拿她的珠畫作品來換框...乍看這珠畫很特殊就上網搜尋買珠畫材料包來玩玩和王特助兩人興趣相同..也都看上這一幅仕女悠閒閱讀模樣~ ~雖然我倆各買兩種圖案~但其中買的這包仕女圖案卻是相同的~



"珠畫"看來很簡單~撕開薄膜~就是雙面膠的圖面~一包包珠子上有編號..雖然說..只要照著圖解來排放不同顏色一粒粒小小珠子~..但多少還是要有點耐心!!...剛開始我還真的一粒粒按部就班排放整齊~….到後來越來越沒耐心..直接把整包用倒的..再把珠珠推擠在一起…還記得這簡單的作品也好幾個星期才完成...當然也沒耐心再完成手上另一幅珠畫!!!!!



我和王特助好不容易都把這一幅喜愛的珠畫完成時~我們又自己在美術館一堆框材中挑自己喜歡的搭配~她挑的框材和我不同~雖然圖案相同~但成品風貌也大不相同


那麼多年了..真不知對創作有耐心的王特助是否有把另一幅珠畫完成?????還是和我一樣只沉浸在單一幅珠畫中~回憶著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