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暑勝地~是人們所想的~就是在酷熱的夏季幫自已找一個休閒地方~重點就是得"涼爽"..或者深山幽谷瀑布沖擊~或者森林小溪殘殘水流~再不然就是林間小道蛙聲蟬鳴~這樣的"避暑勝地"一說出口來就足以讓人暇想出片刻的寧靜~..但是..


小燕麻麻說..躲的了35..卻躲不過一季的酷夏!!!!!!不如像我們狗仔一樣..找個每天毛茸茸的身軀足以暫且躲開超熱的"棲息之地"….



避暑勝"溝"~是我們所想的~這條沒有水的溝就在黑伯斯的屋子下~這地盤不歸屬誰的??!!只要誰先去佔位子..就可先行使用~重點在於體型~"露露媽媽從來不會考慮去溝渠避熱就因太胖..怕卡住!!!!!!



不過~我真喜歡小燕麻麻的避暑方法~就是窩在家裡~作東做西~全神貫注而忘了"熱"的存在~…因為那樣一來.她也會讓我進屋子與她作伴.我躺在樓梯旁~看著她在"皂咖"瞎忙....我等她~我陪她~躺在涼爽的瓷磚上夢周公去了~~哈哈~我除了有"避暑勝溝"也有"避暑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