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來了一個宅急便??在外頭庭院下大呼小叫..是小哥的包裹~原來小哥買衣服..小燕麻麻跑出去簽收~沒想到送貨大哥的問候語竟然是..那隻黑狗不在嗎??牠太猛了!!~很抱歉!!我不敢上去只在這吶喊??!!小燕麻麻連忙說:沒關係..黑"BOSS"很乖阿~算是很會看家~


下午又來一個電視購物台送貨的!!是姐姐的~司機明明已經在下面庭院竟然還拿起電話CALL??小燕麻麻跑出來簽收~沒想到!!!又是個有禮貌的送貨員~問你家黑狗睡覺嗎??昨天來送貨牠超兇!!!!..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只好CALL你出來簽收~


咱們這家子雖然不太算是宅男宅女..但是也挺會上網買東西!!..只要是主子爸簽收..就會批評大家挺會買東西!??小燕麻麻說~偶爾買一下東西也是釋壓的一種~但不可太超過~..說的應該也有道理~.其實主子爸自己也會買!!


就是他們這樣常買東西..才有很多不名人士送貨來?陌生的味道或呼叫.常干擾我午休時間..!真令我抓狂!你能體會睡午覺被吵醒的感覺嗎?!!



會看家可是我與生俱來的本領?也算是一種威權??當不明人士進入咱們庭院時..當然要給他點下馬威!!!汪!汪!汪...這樣的幫忙把關以防宵小!...不過說實在你們還真是太愛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