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明明看到砲台旁有兩隻被用紙箱裝著拋棄的小狗..昨天婆婆卻說應該是四隻?她這幾天看到的?!真可憐!瘦乾巴..好幾天還在原地,不知如何生存!!!..也唾棄那些沒良心的主人!!!



一早也想說.去蹓一下3狗組,也看流浪小狗是否已有歸宿…卻還是看到我說的那兩隻?!..糟糕的是一直跟著我們走,我只好叫蘇西牠們趕快回家.別呼朋喚友.家裡已成大器了!!!!.沒想到!!!!!卻也惹來一場真實的雞犬不寧!雞飛狗跳!?


當我們從"砲台"要快速走回來時,鄰居的1隻"黑毛雞"跑了出來!!!鄰人正用竹子追逐著...這下三隻"見義勇為"的獵犬..當然是衝去幫忙捕捉獵物!!!


我急速叫牠們回來,免的釀禍..黑毛雞跑到路邊車下..一陣慌亂中,這時超級黃金獵犬"蘇西"及時的咬住那"黑毛雞"的翅膀..我緊張趕快叫牠放下黑毛雞的主人當場也有點傻眼!!雞是抓到了~卻是在黃金獵犬的協助下不知??!!.當時雖然我有相機!尷尬場面卻也不敢拍照存證....


回家我說明"雞飛狗跳"的真實畫面.我女兒說難怪"蘇西"剛喝水..水裏掉落3根雞毛!!!這叫凡做過必留下痕跡!!


直到晚上下班..我還邊走邊想..那個鄰居的黑毛雞還健康否?還是今晚他家正享用全雞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