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皂章達人幫我刻出美美的皂章.卻因為延誤很久..而沒給我收費..也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隨後.我再請他刻2個簡約的皂章..…


1個是清晰的五個繁體中文字~整體看來很得體..深得我心~


1個是英文字樣..不過因為英文上的名詞 ? 形容詞? 把我給搞糊裡糊塗 ?



收到皂章時.女兒看到英文上的字" 100% Nature Soap "..她告訴我說你這章不太對!!!!Nature名詞, Natural形容詞..應該是" 100% Natural Soap "才較為正確妥當!(!她算是家中英文活字典)


 


當時我查一下訂單.沒錯!!.我要的是正確的  100% Natural….只是刻章達人把我刻錯成Nature!!..我有把訊息告知刻章達人..給他建議.讓他了解一下..儘管他一直沒給我答覆.但是這一回..我則是快速付款了..


 


這一皂章.我遲遲不用!是怕..我這英文菜的人.貽笑大方!!也因此又去請教多國語言專業的達人Carmeespanya.再作一次詳盡看法…她也說 100 Natural soap 是比較對的..同樣也說….Nature是名詞, Natural形容詞不過也補充說還是可以用...無傷大雅, 不做考試特殊用意的話.倒是沒那摩嚴重..一般人看的懂就可以~


 


雖然說再再購買皂章材質.還會以壓克力為優先考量~但是字體得刻自己最熟的中文繁體字,避免因為對他國文字文盲..似懂非懂.造成缺憾…深覺得自己少年不學好..書到用時方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