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也許有緣同在屋簷下.."辦公"~但是說起找個時間一起吃飯~..往往每個人都有說軋不出時間來的千百個理由!!..也許有人說要上課?!有人說要顧小孩?!還有人說手邊公事一堆走不開!還有人會跟我一樣說頭痛想早點回家休息!!!..直到有人不幹了!!這會大家才會硬擠出時間來"歡送"!!..而且不管多遠多忙都會參加..


有人要離職了..或者先來個"脫離苦海"or"鵬程萬里"..的祝福~這回我們原先選擇鄰近的餐館小聚離別之意..但意見紛歧..又選了桃園的"茶風尚"竟然說早已倒閉了!再來又選個.."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就這裡沒錯~


7點的離別聚餐~雖然6點下班..大家還真的是手邊公事一堆走不開”..是真的!.騎機車的先去~我們坐公司的車也晚了些才去...


部門內7人組~依年紀該說有老有少~相差懸殊!!!老的說起話來輕有活力~少的談起經歷感覺滄桑許多??..此時年紀不是問題~交換人生很多看法~互相琢磨~


餐點用的是~燒烤~價格算是中上~肉色餐點都算OK~餐後還有問券..除餐廳一般問菜色與服務品質外..還有問.."結婚紀念日"??我偷喵一下..原來已婚的3+1..都依然記得一清二楚~還侃侃而談結婚經驗~給3位未婚做參考~嬉笑中還真的吃的很飽~感覺比吃到飽的精緻很多~還有飯後留影那是一定要的啦~ 



有時候真覺得工作的夥伴都只是人生的過客!來來去去!你來我去!!我去你來!!不過之後路上遇到我~我還是會記得你~只要你留下真實姓名..千萬別留下綽號??!!那我可能叫出..阿貓?阿狗?汪汪?喵喵?..我喜歡真實人生~包含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