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公車上~前咳!後咳!左咳!右咳!..說話的聲音少!偶爾只有人接聽手機!再則就是玩遊戲機!!哪像今天車上可熱鬧了..因為大家都錯了!!
1210
台北車站到林口的公車是走高速公路的~基本上乘客全是有座位的,偶爾從林口到龜山市區,是有幾個人站著~到了長庚醫院準備下高速公路前一站,也因為司機的掌握人數都是有座位的..


ㄧ早從林口麗都站上車,大概選擇第六排坐~車子客滿了!到了下ㄧ站~司機說可以上來3~其中1位是白髮蒼蒼的阿麻~頭髮白但看來身體很硬朗


第四排有位小姐起來要讓座!那位白髮阿麻說不用~再過幾站大家就都有位子~….此時!!!!!第五排靠窗的時髦女子走出來..對著第二排靠窗小姐嗆聲..


時髦女子說:你真不懂規矩!你也不看看你坐在什位子?!你不識字嗎?!明明寫著博愛座!!!我在說你還不讓坐!!!!你也不看有個90歲的老人上車!真ㄧ點公德心都沒!!....此時….那"博愛座"長髮年輕小姐嚇到站了起來...


白髮阿麻說:我沒那麼老只是頭髮白還沒70!!!沒關係啦~!再幾站就有位置~不要再說了!沒事~!..時髦女子又回過頭對司機嗆說:你也有錯!!


司機說:我怎了?關我什事阿?我專心開車又沒回頭還要掌控上車人數!!拜託!


時髦女子說:當老人家一上車你就有責任要喊..坐在博愛座的人請讓座才對!!怎可不管!?


白髮阿麻說:好了啦!沒關係啦~..



時髦女子竟回頭對白髮阿麻説...你也不對!!那是你老人家的權益!博愛座是位老弱婦孺專設!為何你上車自己不爭取!!....接著她又說!!你們"台灣人"就是這樣只會虛設個座位!根本沒用途!!..罵完!時髦女子在長庚醫院站下車了..


留在車上的我們都因為這"博愛座"好像全車都有錯!!!因為~對的人下車了???!!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