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酒店裡早餐可以慢慢吃~再去打包行李,今天集合時間10!應該沒有人會遲到了吧?!!還是有一位遲到小姐!!!


我們要前往"西溪濕地國家公園"位於杭州市區西部, 到這一行人得坐電瓶船進入目的!船上有解說員詳細介紹:每年2-3月梅花盛開,5月龍舟競賽(不是比划龍舟!而是比龍舟花樣來取勝),到了秋天更是柿子產季.兩旁沒有葉子的樹幾乎都是柿子!由於電影"非誠勿擾"來這取景.使得聲名大噪~帶動更多參觀人潮..西溪與西泠,西湖並稱三西


船開著兩邊景緻真是太美了..下船後!這裡名產是柿餅~有人在這購買伴手禮!到了非誠勿擾字樣也不能錯過拍合照~



午餐在"岳湖樓御庭大酒店"享用,大家都說這一餐好吃?或許吃了幾天已經習慣餐館的口味了!..要訂購領隊推薦的伴手禮芝麻酥!花生!可以在出口哪專人服務!..上車後前往"胡雪巖"故居!(當年連續劇"八月桂花香"就是演胡雪巖的生平事蹟)


胡雪巖晚清時代紅頂商人~(不要說成紅頂藝人!!)生平大起大落蠻戲劇化!很有生意頭腦!由一個錢莊小學徒,到中年發跡,當事業有成擁有13位妻妾!!!!今天就是要來看看他宅院大院


好高的圍牆!從外頭真無法想像裡面大豪宅是怎麼造景??!!除院中的太湖石



 就是每一間都精雕細琢~用高級木材打造的每個隔間客廳樓房~融冬院,頤夏院,洗秋堂,鎖春院.鴛鴦廳,合樂堂,清雅堂.那麼多間說不清?!就是造景豪華氣派~連廚房都很講究..我覺得大厝難打掃!也逛的挺累的!!



上車了!我們到河坊一條街~雨算很大!逛街時間也有限..我先買把傘!大家陸續採買伴手禮!其中以絲巾為多….上車~岳湖樓御庭大酒店吃晚餐囉!餐後~直奔機場搭飛機~!那些遲到罰款副總說給導遊當小費~…至於車子拋錨!撞車!旅行社也送了每人1包菊花茶~表敬意!算是給大家降火氣!


這回旅遊雖然氣候不佳!但是住在"洲際酒店"環境感覺很好~或許是因為遠離鄰居的噪音雞!!不過..那裡面電視怪怪??!我從住進第一天到離開都沒搞清楚遙控器如何使用??....



要回家真開心~21:20上飛機~回台灣囉~~其實就算這裡景緻再怎麼美!!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