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了~當時牠才出生,一下子都已經過7年的時間了~我說的是黃金獵犬蘇西.我要祝忠心耿耿的牠~生日快樂~


  



幾年來家人對於狗子,不算是狗子!也不是寵物!該說是同家人~1~2~3~4!...到上月又回歸3!!!??….621,下班回來,家人說那小口愛麻吉!不明失蹤!..活蹦亂跳的牠!之前也曾不見.1天就回來..這一回都1個月了傷心之餘..我把牠過去19個月在我家的生活照,整理了一下柴犬麻吉你在哪裡?



說有緣又無緣!說無緣卻有緣~想起當年伯斯也是隻迷途的小狗,來到家裡!希望麻吉也能跟伯斯一樣找到好人家




現代阿貓阿狗~比人幸福多了~2012年台北寵物用品展,我也加入1天值班行列.我們公司賣的是寵物生前契約與塔位,除此之外展覽中各廠商賣的各種寵物相關物品無奇不有~就算賣吃的!也都不屬於人!人只負責掏腰包!!!!人也很願意為最愛付出~



流浪貓狗協會義工在那宣導~以收養代替購買!在流浪貓狗裏頭~的確也有很可愛的~!現場看到一位小姐就是牽了1隻3條腿的黑狗!她說當時認養牠,就是覺得牠需要被照顧~真是感動!



來往的人群加上各種狗狗~展場充滿狗味!!在人們推車中,幾乎推的都是狗子!而且一車裏頭往往都是3-4隻!!主人個個滿口寵物經~以寵物為榮~卻也讓一些不養寵物的人,很錯愕!!現在人到底是怎樣??.不生小孩寧願養寵物??...



其實我覺得現代人生活忙碌心靈又寂寞!當他跟人訴苦時!也許會被潑冷水.還有大環境讓小孩子不再是媽寶,好些不聽話更糟會產生很多問題!才讓一些看破社會現狀人,想養寵物~精神上有寄託~還可以聽他訴苦!又不會頂嘴!....



養寵物也是一件累差事!!要養寵物之前一定要想清楚,除了屋子可能會充滿味道!掉毛!還要注意牠健康狀況!...養了牠就是一輩子的責任.更不能棄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