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韓天雪舞5日遊.算是長億處為激勵夥伴的團隊活動.業務業績達成給予的獎勵~.記得當時是10,我們開會投票亞洲地區為主的景點,其中4票韓國拔得頭籌,就這樣定案.我們似乎忽略要前往的日子.是韓國最冷的時候!!這一趟應該算是..cold..好一陣子好像也只聽到業務群都提到韓國要去逛街之類.卻沒聽說有什特別的??行程說明提到氣溫,電壓,名產.跟團小弟拍照...


活動組提議要戴幾塊白色瓦楞板去舉牌!!(作檔案用)…出門前.處長還說要帶手提電腦去!我可協助收收公司重要訊息



1/14 中午1:30桃園機場集合,當到機場時,我竟然發現毛帽放在老爺車上沒拿來,也還好有備用!更誇張夥伴娃娃說羽絨衣放他家人車上,即時CALL.不然怎能耐零下13度的低溫!!..大家最期待的是要撘乘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感覺好夢幻~...到登機門時,偶竟然被廣播到櫃檯???!!!!讓我下一跳,原來機票上把我英文字母打錯1個字



飛機上有著Hello Kitty的身影隨處可見~靠枕.餐點.餐具..口愛啦~..似乎2個小時就到了韓國,..怎麼那麼的冷阿!!!!韓國時差比台灣多1小時的韓國.氣溫卻少了10幾度!!此時早已是晚餐時間,



這一餐吃的是石鍋拌飯也有人稱為媳婦飯,據說是因為古時韓國媳婦較沒地位,媳婦沒有資格與家人同桌吃飯,只能家人吃剩的飯菜混在一起填飽肚子,依當時想法是有點悲情,好像是廚餘!!..但是現代人改良各種配料,湯頭,”石鍋拌飯卻是形成一種餐點特色~.


.


直接回飯店..沒想到處長帶電腦來.我收mail卻是沒有辦法!!電腦須靠領隊分享器!更糟是..yahoohotmail是無法打開信箱..只能用處長gmail收信



1/15  來到小法國村這是以童話小王子為主題,此時讓我想起當年在圖書館那堂B12星球小王子黏土創意故事精華..小法國村這裡很有特色,充滿鄉村風味建築.~我和小王子合照來了~據說小法國村會出名~就是韓劇來這裡拍攝~這雪景真的很美很特別~



接著來到南怡島,得乘坐遊船約5分鐘.要到冬季戀歌的拍攝地,船上插滿各國國旗,當然中華民國國旗不能少!欣賞周邊湖泊雪景.兩三下船就開到(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那兩旁杉木排列充滿夢幻的愛情小道,我是沒看韓劇!不知男女主角在這裡有多浪漫的對白?但這寬闊的雪地,來此一遊真會讓自己有無限浪漫想像空間..或許對韓劇迷來說更具吸引力




回程來個團體照再坐船..離開南怡島.我們來到春川明洞,首先導遊介紹當地有名賣水果胖阿姨..據說會多國語言.我們也在這吃半顆草莓.這裡也是購物街,好像很多東西都有賣。走進另一條小巷,整條街幾乎都賣一樣的,是著名的春川雞排街.韓國雞排不是台灣那種炸雞排!!…離開春川明洞,我們去吃晚餐,韓式料理醬肉..導遊提醒要多吃些,我們將去滑雪,需有足夠的體力?!!


導遊說隨身的東西可放車上.很安全的?!此時夥伴姐姐跟我們說還是帶下去.安全些!(真不愧是女警)..進滑雪場首先花了20000韓元(600多台幣)因為沒有穿雪衣,雪褲.雪靴是無法進場,若要滑雪還要防水手套約台幣500.加上防護鏡,雪橇.算下來一共約50000韓元!!!先去試雪衣,雪褲.雪靴.我們到達滑雪場時.那些配備專車已送到門口,笨重的配備從門口提進去真的很吃力.加上雪地好滑!!真累!場內穿上雪靴走幾步感覺不是自己的腳.走路好沉重!!.就算我和另外兩位不想滑雪.也是出來擺個poss拍個照..志穎媽~小燕姐~警察姐這3人就在那喝咖啡聊是非,等待依個個滑雪勇士歸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口小燕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